今天跟妞妞去國圖
一大早兩人睡過頭
但仍快快準備出發
我們騎著小企鵝到中港

買票、搭車
今天莫名奇妙的中港好多人要去台北
大家沒事星期六去台北幹麻
我們可是為學術犧牲呢!!

車上隔壁坐了一個阿婆
她很健談
可能想要弘揚佛法
留了地址姓名電話給我
叫我去找她玩!
然後也跟我要了電話
結果那個阿婆
大家都知道阿婆講話都很大聲
全車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是住在宜蘭的林欣荷
連電話都給我唸出來!
我得天阿!!還好我留了比較不常用的給她
後來他還問妞妞
我說他是我同學
為了保護妞妞
我跟阿婆說她家很窮沒有電話
妞妞 對不起
我是基於保護你的心態阿!
雖然我曝光了你的名字!

終於到了台北
不,應該是說一下下就到了
因為我睡的很熟
前一天根本沒睡
看電視看到六點

我們就去搭捷運
可能第一次跟妞妞一起來台北
所以讓我很想拍照
應該說以前一個人不趕在捷運站拍照
為什麼要在捷運站拍照
沒有阿!!就很想

兩個很像俗咖
還跟國圖的指標拍照
跟出口六拍照
跟中正紀念堂拍照
不不不不不不
是自由廣場
終於感受到大時代的變遷(屁)

國圖很近
也很大
裡面很漂亮
但是書可能多又舊
近去碰沒幾本書我就全身發癢
妞妞每次一到圖書館就拉屎
上次在靜宜也是
但是國圖那麼大那麼漂亮
結果
廁所一點也不氣派
還很臭
而且前一個尼姑還漏賽
尼姑不都吃很清淡也會落屎???

我很快就找到書了
但是時間都浪費在影印
影印也太多人了吧!
大家都是論文一本一本的印
好浪費
我也是!!沒辦法
學校太爛沒書可借

到了下午四點多
大瞎到了
話說時間調到我們剛從出口六出來
我們打電話給她
她說她在大直
我們騙他說我們在玩"你要去哪裡"的遊戲
結果我們到了台北
她居然不信(她以前一定會相信,哈哈哈哈)
但是她男朋友信了
她男朋友要教什麼呢?
叫漏咖(長腿之意)好了
真的太高了!!

還給我們見面禮耶!
真是酷!!!!
我們還在外面跟國圖的招牌合照
SO  WHAT  我們就是俗咖不行嗎?

後來阿會帶我們去公館吃飯又逛逛
吃了一家好吃的店
我吃了很多
然後大瞎叫"漏咖"去買沒撞到奶的青蛙下蛋
珍珠也太Q了吧!!
只是有點甜
但是很好喝
逛的地方是上次跟媽媽一起逛的公館
有點想媽媽呢!

吃吃喝喝
接下來我們帶思廷去台大
哈哈哈!!因為她沒去過
但是我們兩個被台大折騰死了
我們走不遠
但是台大也太大了
中山醫那麼小
我們腿都斷了!
但是拍了很多相親的照片
可以幫我們的公關廷徵婚啦!

總之結束台大之旅
我們就跟大瞎到別去坐車啦!
兩個呈現非常疲累的狀態!
還去高鐵跟台鐵買了母親節的票

總之兩人慢慢的走道國道
等沒多久就有車啦!
一上車沒多九
兩人就睡了
我睡的很熟
又一下就到台中了
如果思廷沒醒
我們應該會做到高雄去吧!
而且我睡超熟
鬧鐘響我還以為有人打電話來
還接起來聽
哈哈哈哈!!


國圖之旅,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