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我跟思廷決定騎車前往苗栗
沒錯!!!是騎車  騎機車
很高興,雖然一路都是風都是雨
而且一路上思廷還說他知道路
他放屁啦他
我們迷路好幾次耶!!
終於抵達苗栗啦!!很熱
聯合真的很鳥!!
我實在是不太想住宿舍
六個人一間超多人
雖然以前我們也是3個人一間

我也很喜歡聯合栗寶
我喜歡非常喜歡
所以 老天爺阿!謝謝你

抵達公館後  終於在媽咪家落腳
吃了阿寺的炒飯
不知道是餓了還是
因為覺得 好 好吃喔!!

隔天接到搬家公司的電話
真的很機車耶!
所以我們依大早就回台中啦
一路上還是迷路
我們要走台13不是海縣
一路上思廷又再抱怨屁股痛
我也很痛好嗎??
回到家面對凌亂的房子我都快瘋了
滿地的垃圾
昨天真的不應該逃走的

搬家公司還跑錯地方
阿禧真的是笨蛋
雞同鴨講半天
回到家裡我快瘋了
陳思廷這白癡把它不要的東西都丟到我家是怎樣
筷子番茄醬破掉的杯子

好吧!!接下來五點才會到
終於來了一輛15噸的卡車
哈!!也太強
掰掰!!!!回宜蘭去吧!!

晚上去跟阿PEI還有阿宅朋友吃飯
阿宅朋友真的脾氣很好耶
阿宅的朋友阿宅宅也很好笑
打球花招超級多唷!!

隔天思廷爸媽來了
也把思廷家搬走
房東還害我們第二次交屋
思廷其實也很多東西
把他家那台吉普車塞的滿滿的

總之  終於  都搬走了


朋友們,我會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