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樣是回媽咪家過年

這次回去看到冰淇淋

越來越會講話了

只是老爸一樣不長進

看著她 好天真

但是她 也好成熟

再三歲不到

他已經會察言觀色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想 媽咪媽媽  

也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當個認命的姑姑

也許 她是個好孩子到也無妨

心想 如果當初報警把小嫻抓走

就不會有她了  現在也不會這麼麻煩

但看到牙牙學語的她

大家都很愛她吧!

這次回去 她也還是不認得我是誰

但是三天下來已經會叫我的名字 
 
也知道我是姊姊

是因為我帶她去7-11嗎??

哈哈哈!!記得我以前也用這招騙過江中中


我家冰淇淋真的好可愛

可愛到爆炸阿!

但是 她變成霜淇淋了

因為份量變重了

而且它長的像明治娃娃呢!!


可能吃太多糖果了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