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冰鎮
我需要冰鎮
我需要冰鎮
我需要冰鎮
我需要冰鎮
我需要冰鎮


大家好像都已經有了目標

小島的目標一直都很確定

千翔也有自己的想法

小瞎一直都在軌道上

瞎奴比也一直都有想做的事

我看起來,好像有了目標
一切都很好

但是我很煩

因為這些目標
我感覺好像摸不著邊際
感覺依點都不想是我的目標

論文,有大概的方向
有好的老師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怎嚜寫

考研究所
我想考
但是一點動力都沒有

如果生命的時間停止在這裡
多好

我喜歡思考
但是我不想思考這些正經八百的事

大家都在往前走
我還一直回頭看



看    ●    屁    ●    阿    ,    
白    ●    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