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考的日子 多了空閒
考考的時間 晃晃校園
因為考試的關係
包刮教官室、保健室
很多地方都不能進去

最後一堂考社會
我跟阿禧提前回家了
我也多出好多時間看看過去
在7-11遇到了大雄
我高中可愛的學妹(惡心)
他整個人好病人喔!!
大雄乖,趕快變回以前的大雄

回家  逛逛老朋友的網誌
整理一下
忽然發現
其實有的朋友
雖然你常常去看他
但是你把它從好友名單中刪除
你也不會怎樣
但是有的朋友
就算八百年才去看一次
你還是捨不得刪除
就只是想給他一個位置
不想花錢去辦金卡
好友名單就只有50個位置
50個
說很多 也很少

有些人 在不說話   還是熟悉
有些人   不停說話   還是陌生



人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