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過了
SGO回家養病了

回到台中
嗯!!!開始我的禁錮生活
台中真是太炎熱了
吃了東西就讓我想反胃
要不是。。。。。。
我還以為我害喜了
每天早上起來就好累

少爺考完了
所以我也很有愛心把NDSL留給他
唉!!!也對啦!!
不然林欣儀都快跟MARIO步入禮堂了

我還沒被我的致詞稿
唉!!!不要讓我把千翔害慘了吧!!

好煩好煩
還好今天很不涼
但是淋雨了

一直在打電話給SGO
浪費錢


動手煮了咖哩
好香阿!!!但是還是阿嬌的好吃
要著手整理家務了
就要飛走了耶
室友  你捨不得嗎??
我們當了四年的室友耶
你好愛跟我睡!






















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