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PLAY 跟殺的網誌 
我也決定來紀錄一下這個 
難得的同學會好了!! 

中午十二點 
殺手就到我家 
我還在後面種花 
放棄了我的小菊花 
因為他一個屁也長不出來 

我們吃完了阿嬌特製的咖哩飯 
等方魚的到來 
我們就一起前往目的地阿 

天ㄚ!!大家根本不記得大家的名字 
是怎樣 是畢業多久阿!! 
才三年 那三十年後呢?? 

開始了猜號碼的遊戲 
沒錯 
班上總是會有那幾個被人遺忘的人 
當我們想起誰是幾號 
總是在路邊興奮得尖叫 
哈哈哈!! PLAY  CONNIE 還是很好笑 
結果小貓沒幾隻 
很多人都沒來 
賴胖胖  
玨  
很多人要來都沒來 
聽說蔣阿珊還陪媽媽去大陸玩 

PLAY  CONNIE  阿毛  小屁  玉婷  殺  我  魚 

反正我們先殺去黑店 
因為小籠包休息阿 
大家講的很開心 
這時候 哈尼到了!!! 


後來決定去過過年輕的生活 
我們去宜蘭運動公園放風箏 
天ㄚ!!天ㄚ!! 
還回我家拿風箏 
我很FASHION 
小時候就有皮卡丘的風箏 
那不是我弟的年代ㄇ?? 

哈哈哈!!在宜運玩鬼抓人被小孩嗆 
死小孩:他們那個年代還在玩紅綠燈 
拜託 誰說二十歲的阿姨不能玩紅綠燈阿 
而且 我們是姐姐不是阿姨 
搞清楚   死小孩 
但是我們還是很不要臉的玩了很久 
狂奔   魚 我對不起你 
我不是故意要抓你的! 

後來衝回去光復吃小籠包 
真好吃真好吃 
在光復拍了很多很蠢的照片 
最後我沒去羅東 
想說回家陪胖妹 \
畢竟他一個人在家 
總之很開心的伊天 
希望  下次我們可以50個人一起放風箏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