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是我最後的暑假

做了很多事

我沒有畢旅

我放棄了瞎會的畢旅

還好 她們很開心

也還好 我也很開心

今年做超多事情的

在家做家事洗衣服學煮飯

也去了很多地方 

上清境看羊咩咩  去阿里山看日出

跟綸  跟妹 小邱  一起陪爸爸媽媽去大賣場買東西

很平凡的日子

跟著娃娃去宜蘭晃晃

最後陪著爸媽一起帶妹入學

在台中 陪著他上課  






這是第一個 沒有跟小子綸天天膩在一起的暑假

也是第一個 這麼想家的暑假

我沒有畢業旅行  我放棄了我夢寐以求的畢業旅行

但是 在這個暑假我給了自己很多東西

我 給了自己一個畢業旅行


給自己一個告別


小子綸 在未來的路上努力

相信 我也是跟他一樣


妹也是一樣  小邱也是一樣

加油!!!!


對了   妹 跟 小邱   我幫她們想了個名字

叫小邱 也怪怪的!!!

所以 你們倆就叫個"閃星星"吧

閃一邊 + 繁星 = 閃星星

我覺得不錯阿!!!!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