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是正式新居落成
可以看到藍藍的白天

以前跟大家一起住的時候
總是希望可以自己住一個套房
然而自己住的時候卻懷念室友

東西大致上整理好了
感謝長腳妹的幫忙
雖然只有一點點

還是有些零零散散的東西沒有歸位
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把他們放在哪裡
不過坐在書桌前的頓時
我忽然有種自己獨立的空間感
可以聽到外面活動的聲音
有工地的聲音
還有汽機車來來往往的聲音
忽然有一種滿足感
也許這才是我想追求的


白白的牆壁還沒貼上照片
線香燒著夢的味道
很舒服、很愜意
連音樂聽起來都特別感動

大概是白日夢在作祟
大大的太陽讓我心情很好

不過在搬離18號的時候
還是有一種惆悵感
這兩天在搬東西的時候
每次進去18 號東西就慢慢的變少
可是裡面還是濃濃的我家的味道
當18號很空曠,心也有一種空空的

不過這次搬到21號
我特定把衣櫥換了位置
所以有一種自己的家的感覺
下次我想去SOGO買跟010逛到的壁紙
添一點新顏色

我好喜歡陽光的味道
慶祝我的21號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