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裏都在控控控,
一大堆電鑽的聲音讓我好久就起床,
也讓我一大早就躲到補習班
可是,連補習班都在施工
樓下的店面在施工大概是要換店家了
而補習班的廁所也在施工
都快比我耳機裡老師的匏笑聲還要大

家理換了新模樣,
雖然現在還看不出什麼鬼東西
至少有點雛形,
老爸的設計是有點天份
忽然覺得家裡變的好寬敞
只不過最近荳荳都很可憐
身上都髒髒的,一堆木削
而且最近都不能抱她,
他每天只能追著我門跑來跑去

我偷偷去看了屎瑞克
宜蘭這種小地方還是不會上映我想看的電影
我越來越喜歡Amanda Seyfried
我很喜歡她很自然的笑容
還有臉上可愛的雀斑
當然 我覺得她唱歌很好聽
所以拜託!宜蘭也要上給茱麗葉的信
我越來愈享受一個人看電影的感覺了!

很怕這樣的生活一直繼續
我就會開始習慣一個人吃飯
ㄧ個人看電影
ㄧ個人閒晃
也很怕哪天你也就習慣了自己出去玩
習慣了副駕駛座的人不是我
怎麼辦呢?

為進補習班的樓梯間好像不只有我了
有個人每次上去都會帶一朵玉蘭花
可是我每次都沒有看到他是誰
事那種在路邊買的玉蘭花喔
但是宜蘭現在應該已經沒有人在賣了吧!
讓我想起以前我門家還住在稅捐處宿舍的時光
我記得門口也有一棵玉蘭花
每次神桌上都有好香好香的玉蘭花


今天不下雨了,太陽公公露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