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芳芳今年 都不曾再打電話來哭訴了

這樣很好 表示她很幸福

但是這樣變得    好少說話


今天他來敲我MSN 

真的好想妳喔 李芳芳


我超想妳的




我想要一起在穿藍衫  

在教室裡講話

在上課中吃水餃

在化學課玩黑白棋

被老師說是金三角

在保健室偷睡覺

升旗回來看到你意興闌珊的坐在我的位置旁邊吃早餐

或者是哪天早上又看你頭上頂著跟昨天不一樣的捲度

體育課下課一起跑到教師的廁所洗臉

又或者是飛奔到合作社吃屁蛋

李芳魚            我好想妳阿!!

我永遠都不會想到

六年級那年路跑從我旁邊經過

我覺得他也未免笑的太燦爛的女生現在會讓我這麼想她

李芳魚           如果回到高中有多好

但是你就不會遇到你家項王子

變成真正的公主啦!!!



我好想妳們阿  娃娃

快點回到我的懷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