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沒有美好結局沒有未來的故事

這幾年,女孩總是很排斥跟誰一起
認真的工作. 麻痺自己. 追求自我
總想證明一個人也很好. 證明沒有誰也很好
偶爾,生氣.難過. 也都想說沒有關係
至少         我有自己
慢慢的日子一天一天比一天一天更加緩慢

----

直到有天,女孩遇見了他
忽然連聊天都變得有趣 有一搭沒一搭

生活中好像多了點重心 有了點樂子
不再是沒有靈魂的追求

男孩說:可我......
女孩說:沒關係 我早就知道了結局

​​​​​​​----

女孩始終都相信自己的豁達
也相信任何事情沒有不能掌握
但是 偏偏 人生總是事與願違
女孩擁有了人生中最秘密的秘密
有時候 患得患失 偏偏難過 卻要裝作釋懷
她的樂天 成為解藥 也成為保護色
沒有人看見 只有自己品嚐

​​​​​​​----

幻想過千百萬次 卻沒想過
會是女孩最不想要的情節
她 思考過 幻想過 期待過
會不會有個奇蹟
然後 談話越多 思考越多 
她始終都知道結局一如原本就寫好的結局
她只是臨時替代品 從來都是
只是他一個 短暫的停泊處

​​​​​​​----

女孩忽然可以想見
即將又要開始 6 年前的生活
笑容被嘆息取代 開心被忙碌壓榨
一切   重頭來過  安靜的沒人發現
就好像什麼都沒有開始過
只有自己知道

​​​​​​​----

別哭 別難過,女孩
人生 總是 事與願違
這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啊

​​​​​​​----
The brav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smiling to hear you say you and he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