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注定這是個短暫的故事,
即使有人不想結束, 即使有人盼望天長地久
那,第三章應該要說點什麼?

兩個月了,距離男孩跟女孩的第一次見面,已經兩個月了。
時間其實不長,但是  男孩走慢了女孩的時間

每天,通話,視訊,
女孩出現了依賴感,超出了原本的想像
也開始知道好像知道時間到了,是時候了
兩個月也不過60天,其實時間很短暫
你說要累積什麼情感,好像很難
可是,愛情總是令人很難預料

阿信這樣唱著: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有些人即使短暫的出現, 也會在腦海揮之不去 就這樣住了下來
有些人就算你占了你生命中的一大半,最後只像是裝飾品一般的存在

女孩暗自期待著,
如果男孩眼中只有她, 她也願意傾囊所有
如果男孩想為她停留, 她也願意只為她駐足
如果男孩願意為她義無反顧, 她也願意為她撞破南墻
但是這些都只是女孩的希望
然而希望的反義詞 即是失望

找回理智線 撇開盲心
女孩知道男孩心中的那個人不會是她
男孩口中的情話 不是因為她
維持兩個人的關係時,有些話不是真心,但是卻必須說
那正是所謂的逢場作戲,你情我願
女孩怎麼會不知道,只是她很不小心的
在逢場作戲之餘奉送了真心

愛情 是一個人的事情 卻需要兩個人共鳴

女孩開始變得貪心,開始期待男孩的一心一意
女孩開始患得患失,難過總是比開心先到來
女孩開始無理取鬧,  她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是沒有想過,自私一點, 不過是場遊戲,自己開心就好,
但是遊戲就是這樣   誰先認真,誰就輸了。

女孩怪男孩嗎?
不怪,因為她知道, 男孩從來沒有承諾
只能說  愛   不夠
不對,女孩根本不知道   男孩的愛   存不存在

女孩暗自地下了決心 
在兩人還沒有露出醜惡的表情之前
想要告別  即便她愛
再見都還沒說出口  卻已經捨不得走
-------------
別哭 別難過,女孩
人生 總是 事與願違, 這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啊
總有一天   你會遇到那個為你義無反顧的

----
The brav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smiling to hear you say you and he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