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到了期中考

很忙
忙到不醒人事
但也只是瞎忙

我很認真得想要去陪陪誰
那個在乎的誰
卻似乎做不到我想要的

很認真的想打打電話關心誰
那個我一直都放在心裡的人
卻時常沒有好時機

很認真的去看看書
也只是閒書

WHY      能不能有自己的時間
時間一直都在我手上
但是我卻一直在找屬於自己的時間

一直要尋找自己
聲音一直在心理等我傾聽
但是我卻一直在奔走

怎樣能讓別人開心
能讓別人快樂
怎樣去傾聽別人幫助別人
同時也傾聽自己

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