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根芳瑜的約會
我很開心
本來是想找大家一起去
但是!!!大家都很忙阿
則要回宜蘭尼也是
殺本來就在宜蘭,但是火車票很貴,我不敢問他
葶要做便當

打到這 我救心灰意冷啦!!
因為大家都沒控

沒關係

因為娃娃的寒假之旅 
一定要進行 只是在等時機吧!!

***** ***** *****
今天是很冷的一天
也是其實我不太想說話的一天
今天要考試  所以 我昨晚沒有睡
理論上是這樣
但是 我還是睡了
因為我是阿荷

我在等待芳瑜的到來

我在想她我在想她


因為我想有個依賴
可以看見我的脆弱的依賴
我有很多話想跟她說

哈!李芳芳 我愛你


010 *TIN快加入我們的聚會
快點!!快點!!台中幫還不聚會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