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看到0寶寶的網誌

再去看看大家!

似乎沒人寫到我門小小聚會的事!

大家都很忙!!

讓我這"賢"人來補補網誌吧!!

免的人家以為我們娃娃兵團掛了!

*****
聚會名稱:聖帕也要來參一咖

出席人:荷、葶、則、殺、尼、魚、怜
(出場順序排序)

缺席人:芋、禿、君

地點:荷家

*****

本來是我要去海龍宮玩的

但是呢種種原因

我們決定改在我家DATE了!

這樣大家也都可以來啦!

當天  最先到  快三點就來了吧!!

不愧是我們家葶葶  ㄧ來就喊餓

這是我認識他以來最常聽到的話吧!!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陪她去買牛肉麵

而且還跟老闆要了很多很多的蔥

我們兩人想想有點無聊

決定打電話給  因為他一定在睡覺

沒錯!!賓果!!

所以則 終於騎著他的"咖打掐"  來到我家

葶 吃著他的牛肉麵 我們看著電視

鐵門下忽然出現一雙騎著白色"Q洗"的鳥仔腳

沒錯!!!

陀螺達人小美殺  自稱校花組第ㄧ枚出現

果然是風塵樸樸

阿哈哈 過沒多久我們決定要吃""""""貴族派""""""

大家都想吃   在外面都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雞排

超懷念的~

大家各點一份雞排   包刮剛剛才吞了一碗牛肉麵的  (哈)

還去買了清心
(對了!!題外話,一直要跟瞎會說的就是 清心已經佔領宜蘭了!!)

再部落裡也喝得到清心,真是太開心了!!只是!!沒台中好喝是真的~

就等晚上出現啦!!!

後來綸去打球,就真的屬於姐妹們的時間啦

(除了忙到不見蹤影的芋仔

 隔天才到的010
 
臭豆腐小余
 
以及ㄧ枚想化妝的阿花鬼賴君君)!!!!

七點多!!我去在   她非常悠閒而且雙腳還踩著我最討厭的"海綿寶寶"

夠了!!!我應該不要載他   叫他用海綿遊回家  哈哈哈

我跟去"買貴退兩倍差價"買了染髮劑

本來是我跟要染

最後是布丁則(夠了!爛布丁)染了

THEN   我跟回家  我也介紹她吃牛肉麵

回到家    在宜蘭卻難得出門的哈尼寶貝也到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東西聊完天

看完三八愛的明信片

我們就開始染髮啦!!

後來 回家

正式開始!!!!!

染     NEY

太好笑了

照片裡的蠢樣我改天PO阿!

大功告成大家就回家啦!!

而住我家呢!!!!!

總結:今天真是開心,好久沒像這樣了!!!!娃娃 我愛你們

晚上,我跟聊到好晚好晚   以後 我們也要這樣!!!

來找我跟010   然後我們在騎小晡晡去找   OK?

*****     *****     *****

隔天 聖帕就來了   魚兒決定晚ㄧ天回去

也順便會會010

下午我跟還有綸看了電影

ㄧ部是頂尖對決(超正)另ㄧ部要等010出現在看

哈!!!!晚上麵包很晚才出現

而且還夾帶著大量的雨水

我帶著她去買以前我倆補習最愛吃的滷味

然後又去了清心跟貴族派

(我就說大家都愛吃,外面吃不到啦!)

回到家我們都溼答答了

超好笑

但是,這次出現,我家麵包

變正啦     真的,好像又更瘦的感覺

沒差啦!!!他本來就很瘦

然後吃吃喝喝

看完聯航93(李芳瑜,記著,是93,不是23也不是63)

我們就上樓睡覺

還看鬼節目   麵包嚇死了

快笑死我!

然後  又講別人(屎妞,就是光明燈始祖)的八卦

講ㄧ講,大家就睡了

隔天,老爸老媽回來

我們也剛起床,THEN決定去吃九九牛排

在這之前  就先去了台銀 

麵包要去辦助貸

吃飯過程很好笑

不多說啦!!而且我們4人都穿夾腳托  哈哈哈   超邋遢

下午    魚兒就搭著最後一般往台北的火車回家啦

晚上    我跟老爸送麵包回家


娃娃聚會就告一段落了

很開心很開心

就像以前的日子依樣

永遠都要這樣 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