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了台中
 
找了房子
 
真是ㄧ個
 
老實的房東

感覺就是好爸爸的陳先生

看了ㄧ天的房子

騎騎走走

在不是我們房子裡大玩特玩

下午大概就決定了


我們坐在m的角落

討論著突然空出來假日

要去哪

最後大夥決定要去集集車站

*****     *****     *****

騎著車

當然騎了很久

屁股都快爛掉了

好不容易到達集集

去吃了餐廳

小島妞兒小瞎跟綸吃著隔夜麵

我跟阿祥等著水洗麵

吃到最後

 我跟妞兒進攻冰淇淋

ㄧ度還成為全餐廳的焦點

總之

還有很多

相簿會補上啦

!哈哈哈哈哈 

還放了房東鴿子

*****     *****      *****

暑假的生活

就像是

脫離燕子的人字隊伍

這兩天歸隊的生活

又讓我覺得很開心

很高興

瞎們

大三請多多指教

把新社區當作我門的秘密基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