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泡了澡,心情很好。
我當初應該找一個有浴缸的宿舍的阿
但是,哪來的錢阿

昨天也有小小幸福
我希望今天也有。明天也有每天都有。

但是拜託可不可以不要在作夢了,我的大腦要休息休息休息
再下去我要去吃鎮定劑了,看會不會睡死。
只要作夢,比不睡還累。
做的夢都可以演成電影了,
一天一個夢就算了,一天看個三四場電影我也受不了。
總要讓我消化一下阿。

今天第一天上班,才剛投的履歷,就讓我去面試
終於有一份比較像樣的工作了
在苗栗社區大學當工讀生
還不錯,可一看到很多人主動學習的樣子
應該可以激勵一下很頹廢的我
帶我的玉娟姊看起來很年輕,
他白天的工作有一點像是狗頭軍師在敏惠做的
今天辦公室因為有一些事情氣憤很嚴肅
主秘大人看起來很兇。
害我都不敢說話,但是也讓我提早上班。

看到很多叔叔伯伯阿姨嬸嬸都來上課
站在樓梯口替大家量體溫,還要用酒精水消毒
酒精水的噴嘴有一點壞掉
酒精就一直流到我手上
加上苗栗風太冷,整個就感覺自己快要失溫
來上課的人也不多,所以在外面罰站的一個小時
我都在看星星,或者是隔壁走廊上留下來自習的高中生
看著她們,我又開始懷念往事。

一整個上班很輕鬆,還有晚餐時間
但是今天第一天上班有點緊張
不太想吃,從外面課程紀錄回來就呆坐在位子上
明天開始要用電腦紀錄課程
那,閒暇時間也是可以玩非死不可囉?
哈,我新來的才不敢呢。
今天多半都做一些很簡單的文書處理。
很像,小瞎千翔在系辦做的事一樣
每天五點半到十點,應該可以賺到我的生活費吧!

苗栗真的跟沙鹿有得比耶!
明天我不想要再親車屁股跟擁抱橋墩了
老天爺祝福我。行車平安!

有些話該對誰說該怎麼說,我了解了。

你不想卡在一段不信任的關係理,我也可以理解。
因為我也覺得很疲累
不過沒關係,等我成為自信快樂的自己
也許不用再害怕別人的離去
所以讓我們成為新的關係,變成新的朋友

當然現在說這些都是好聽話。不可能一下子就痊癒
可是總是要給自己期待與機會。
人家說過,人生就像坐火車一樣,
大家來來往往,有人上車,有人下車,
但是最後一定有人陪你坐到終點
然後在幸福那一站下車。

我忽然想念起北海道的幸福車站,台灣也下雪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