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久
回到宜蘭
才看到很清楚的新聞畫面
(畢竟我家是偷接的第四台)
一幕幕  都令人傷痛

每看一則新聞
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

即使大陸的人做了多過份的事
我們還是會伸出援手幫助他們
我想 台灣人的心
還是很柔軟的

那是出於人類之間的溫暖
看著哭泣的小孩
悲憫的老天爺
應該停止這一切對人類的責罰了

破碎的土地
破碎的家庭
破碎的心


我想   是夠了!





聽說   台中大地震的週期要到了!

我希望
可以不要回去台中了
真的很害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