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我想我愛上他們了
我喜歡三萬人的凝聚力

三萬人的大合唱
莫名的感動  
真的是雞皮疙瘩都跑起來了

他們真誠的歌聲
是最大的武器

滿滿滿滿的感動無法言喻

不一定都能唱到歌迷想聽的
但是 都是真誠的聲音

滿滿滿滿都是五月天跟歌迷的默契

一等在等
果然等待會是最好的方式
ㄧ安可在安可
他們使用全力在回饋歌迷
我感受到了那種力量
安定的力量



我想 我也喜歡上他們了
每年都去朝聖一次 
我想也是很棒的選擇

下次   去搖滾區吧!!
下次   徹夜排隊吧!!



五月天給了我一個很大的五月夜
美好的夜晚






如果 也可有我自己的舞台
不管是怎樣的舞台
我想 我也會向他們這樣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