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養成好休養
但是老天似乎不願意

SHIT

我的手機不見了

對 是我健忘
我把它忘記了


但是 你手也太賤了吧!
撿到就應該还給我阿!

我都打電話給你了
你也都接了!!

幹麻不環我

算了  
反正我要去報案報案
我最喜歡的6280
居然被拿走了

我祝你手爛掉耳朵爛掉
全身上下通通爛光光!!


忍不住想問候你祖宗八代


我真的好生氣阿!

結果車也壞掉!

怎個人就是衰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