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應該頒給我一做好人好事獎
或者是傑出青年牌坊

今天去參加女大王慶功宴
("參加"好像很大型的感覺)
吃太飽 我跟妞決定要去路上溜搭溜搭
消化一下滿肚子咖哩

正當我們要前往二街看褲子時
有一位騎承"QC"的男子
經過我兩身旁
他騎過窟窿
我們轉頭 
發現他手機掉了
短短幾秒鐘時間
我們環視周圍沒有人想撿的感覺
我與妞兩人抓起手機
死命的以跑百米的速度
(對我們而言的百米速度)
大喊"先生!先生!"

說遲時哪時快
她在路口停下
妞妞大喊"有人群將他擋住,快!!"
但是我們還是小跑步的死命追趕
他依然 紅燈右轉 飄然離去
我們停在仁愛眼鏡旁氣喘吁吁
 
哀!!好人還真難當
想當好人還當不成
最後只好打電話給他女朋友
叫他女朋友來拿
這位先生也太天了吧!
手機掉了還不知道
騎車也不曉得看後照鏡

所以我說 台中人真是沒有同情心
只有我們兩位鄉下來的
真是有愛心又熱情奔放




漸漸會..........
漸漸不會..........
 
習慣  真可怕



最近修養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