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

為了避暑

我跟妞妞又來到風尚
是,風尚也很涼的冷氣
還有很好吃的火鍋
還有很大盤的芒果冰
還有很舒服的沙發
還有不會騙人的無線上網
以及用不完用不完的電



我家沒有冷氣

所以我到這裡來避暑  來寫論文

對    就是論文


就快把我殺了的論文
殺害我無數的腦細胞

論文真的讓我心情浮躁
而且再加上吃飯的事情
更讓我心情爆炸

就算小何說這星期再交就好

我的心情依樣好不起來


好不了了


我要進醫院了

刺死吧 上帝


我不想要左右為難
我也不喜歡選擇
更不喜歡放棄

我很討厭二選一
但是
你一直叫我二選一

我很不喜歡

我想要被體諒
我想要被諒解

為什麼不行


為什麼什麼都是屁




如果 煩惱就像放屁依樣
有多好


如果煩惱能跟氣球依樣多好
手放開就往上飄
一直不見不見

我想要把腦袋變成無重力
一點都不用思考

"口平"

一搶打爆腦漿
穿過腦門


說掰掰      

鮮血濺滿四處

空氣的味道



異常的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