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完成了所有大三的考試
但是龍龍與小瞎還沒

下午 我睡死了
一直到晚上  
龍龍跟小瞎去m唸書

肚子餓的三人
我、島、妞決定去突襲龍龍

三人很蠢
因為突襲失敗
大失敗

先是去復興店丟盡了臉

再是去肯德基被人青

又去學校找機車

終於 終於 終於

再復興路三段的m找到了龍龍

但是整個大失敗





原因是 樹葉看到我
反應也太大了吧!!!

整個破功
對不起 是我粗心大意



但是 三人真的很高調

拿著一台V8一直到處拍

活像是阿呆


吃完飯
我們回家拿電腦
因為我們被m的冷氣吸引了
好涼好涼好涼


但是我們的論文進度還是零


因為真的不知道怎麼辦阿!

小何 我拜託你

讓我過吧!!!!!!!!!!!!!!!!!!!!!!!!!!!!!!!!



好 我本來是想打一篇 很有內容的網智


但是     




又變流水帳啦!!!


因為我累了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