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週期又到了
我又去看了許多許多的朋友的網智
如果   同班同學 又能聊天  或者是小學可以勾勾手上廁所
這樣就算朋友的話
我想 我有上百個朋友
畢竟  大家都知道
宜蘭小 誰都認識誰
鄉下人 也是誰都能聊

OH  我離題了

往往每到一個週期
我就會去連結所有朋友的網智
連阿連 連阿連
我會發現   我所有的朋友幾乎都互相認識
但是 我的朋友 往往都沒有我的蹤跡
我只會在某個下午我想起她們過後
一一去了解她們最近在做什麼

見面之後 我們一樣能聊天
一樣能開心的打鬧
但是  回到家裡   我一樣只是一隻寄居蟹

當然我所說的"朋友" 
就只是"朋友"
很單純的朋友
不像瞎會 娃娃這樣 常常見面的好朋友
裡面並不包含大家定義的"室友"
畢竟室友天天見面

我常常再想
跟我交往的朋友都很可憐
友誼是需要長久以來的經營
而我 通常是個懶惰的人
有了無名  其實還滿方便了
因為 他可以幫助我了解朋友最近在幹麻
當然 我一樣式很懶散
我不會天天逛大家的無名
更別說是我會打電話給大家寒喧了

同樣的   我覺得我很奇怪
我明明很重視某些朋友
是很重視很重視超越很多的那腫
但是 我們卻不常聯絡

即使是青梅竹馬
我也會在現實中把大家忘記
常常我會去回想 
他  或  她  或  她再做些什麼
但是 我卻很少拿起電話
問問大家再做些什麼


我是很懶的人
我也不喜歡交際
如果只是"朋友"
沒有人來找我
我也只是會在旁邊默默關心
也是 我是很懶散的人
每次新的環境
總是別人來找我交朋友
而不是我去找人交朋友
但是 其實我又很喜歡認識新朋友
所以  
因為這樣不用心經營的方式
又加上我龜毛又難搞的個性

常常失去朋友

所謂失去朋友是
我們都還是朋友
但是   心中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常常需要去尋找話題
而我 這個慢熱的人
通常不太喜歡做功課

明明我很重視這個人
可是  我並不會很熱心的接近
我就像那種會覺得跟媽媽說我愛你會很噁心的那種人
好 並不完全是
畢竟 我有時候還是會喜歡跟我的朋友說些甜言蜜語

只是 我實在不太懂得"朋友"

過去那段日子
我想   我太對不起上天
也許 某部份而言
對我而言 只是參加個社交活動
去交交朋友
去我認識可愛 純真的朋友
也許只是交朋友的管道

所以 如果重新定義一下
如果像瞎會這樣可以天天見面
或者是連暑假都喜歡聊天的才識朋友
像娃娃這樣
不管多久沒見面
見了面還是可以像發瘋一樣的才是朋友

我想 其實我的朋友並不多
我真的人緣不夠好



但是其實 我也很想珍惜其他的朋友
畢竟我很喜歡"朋友"
但是   我太懶散了

我很珍惜 過去二十年來   
跟我交往過的朋友
因為我還是很想念妳們
雖然 很多時候 並不連絡
但是 回想過去 還是很開心
還是想要可以像以前一樣


我也必須跟我的朋友道歉
很多時候 我該做什麼事情
我都會忘記
要說什麼話 我也都會不記得
我知道我是個很爛的朋友

常常我不在我的分內
就像   現在必須要去看中國文學屎一樣

我老是在飄阿飄阿飄的
飄在天空
天馬行空   作夢
做白日夢

有天 我一定會摔死

朋友 也請大家一定要參加我的追思會
畢竟 我們都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