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你們

我很想念欣荷的吵死人笑聲

我很想念方魚的炫耀他家室

我很想念胖子的白目作為

我很想念葶葶的小孩愛抱怨

我很想念中則白癡的笑

我很想念賴胖的尖銳笑聲

我很想念哈尼的說她胖胖的

我很想念芋仔幾百年沒看見她

我很想念麵包那個大大的臉



你們一定沒有忘記我

我知道

我很愛你們


*****     *****     *****

以上是殺手說的

同樣的 我也是

我好想念娃娃

今天大家一起聊天好開心喔!

我愛妳們

我想妳們

快來壯圍之旅吧!


很多時候   只有我們才會說的話
很多時候   只有我們才懂得畫面
很多時候 只有我們才有的眼神


相信 大家 都體會很多

什麼叫做真心

不管多久  

都好想念妳們

就像只是吃頓飯

我都很開心

殺手 是不是受委曲了?

跟我們訴苦喔

別悶著


不敢說的話 可以跟我們說
我們都會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