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前一篇"宜靜"的回應

讓我不得想談談她



他是林宜靜

他叫"林大雄"

對     他是大雄

那個我覺得很蠢的大雄





其實 老是看她的網智
我覺得
他寫的東西 很有內容

雖然很多像老師說的喃喃自語

但是 說實話

你可以去寫小說了


我不得不承認
不知道是她感情路不太順遂 還是.....
因為她寫的東西實在不適合我心目中的又蠢又好笑的大雄學妹


我喜歡她寫的東西
但是不要誇獎她
因為她屁股會飛到天上


而且 林大雄是個 很好笑的人

他的大學生活 非常的瘋狂與       "瘋"富



而且 我深深為他故事中的寬寬 與楊佩珊 感到可憐


我想 他的朋友 都是很經典的人物




林大雄



我覺得你稀奇古怪的頭腦很適合拿來做人類學的研究



也許 改天我該把你破開




回想 我們幫你導戲的時候



真是好笑!!!



但是我很好奇
在他又豐富有好笑又好玩的大學生涯中

會不會變成我學妹的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