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幸福和環保有關聯嗎
我想  就算為了地球好  我還是要吹冷氣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我的論文掛點了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叫我同學去幫我告白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很愛哭
喜感很重
笑點很低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都想

6.擇偶的條件是什麼?
只要不要讓我當乞丐婆

7.到目前為止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不好好寫論文


8.你的夢想是什麼?
一天到晚都在增加

9.你最討厭什麼人或什麼事?
不給我東西吃的人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吃東西。

11.如何珍惜出現在生命中的每個人?
給她們吃東西

12.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選擇考指考

1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從頂樓把玻璃窗丟下去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拿很多1塊錢砸園丁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世界各地,我高興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英國

17.身為一位部落客,您認為寫網誌您得到了些什麼?
喃喃自語。

18.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很愛吃。

19.自己的怪癖是什麼?
不喜歡人家在我面前說悄悄話

20.如果時光到流,第一件事要幹麻?
少吃一點


一定要再點名嗎?
好吧,大家一起來
1.瞎奴比
2.小瞎
3.楊大瞎
4.小島
5.葶*2
6.美人魚
7.殺手
8.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