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想念娃娃的時候
總是會有人打電話給我
才剛寫了一篇給娃娃的網誌
就有人約我啦!
4月19日
方瑜約我吃飯
因為下星期他要回台北
我約了麵包
我打給葶跟芋仔
葶很忙
芋仔手機語音信箱
到底是我打錯電話還是怎樣
早知道我應該留MSN給他

WELL
方瑜很早就到了
我跟麵包約在我家樓下

天氣很熱
跟方瑜碰頭我們就趕快去吃飯了

在冷氣房裡聊天
真開心
吃完
我們就去葶葶家看她
因為她家很近

好 當初我應該給他時間收東西的
東西收完
她的房間很可愛
一看就是葶的房間

怕打擾葶唸書
我們很早就走了
但是還是耽擱了他一下時間

麵包也要考試
她先回去了
我跟魚一起去巧藝社
她買了一些不織布
因為她需要做很大量的卡片
一個月依張
我只能說魚很強

她送了我一張很可愛很可愛的卡片
我很喜歡
上面還有好吃的蛋糕

魚  
謝謝你給我的祝福
要一起幸福喔!!!

麵包 葶 也一樣
娃娃的大家都一樣

永遠快樂!!


今天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