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
隨著夜晚的寧靜
我相信連續幾個晚上
我的肝指數應該不斷的上昇中
爆肝了!

不是不累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有特別執著在那小小的3個W上
哈,常常在字裡行間看到忘記時間

圖片一張張跳過
熱鍵C不怕抽筋的瘋狂加按

忽然 好想一隻貓咪
哪隻貓咪
我的那一隻ㄚ

就是可不可以有那隻不會讓我水晶體腫的跟鬼一樣的猫咪
真的真的好想要一隻貓咪
我那討人厭的水晶體
每次碰到貓真是瘋狂的發瘋
(未完,待續)


*********************     我     是    分    隔    線     ******************


清晨,天未全亮
結束一個小時前才剛開始的睡眠
送室友去她迎向未來的路上
心理莫名的感觸

風  微微  涼涼
車  冷冷  清清

天  藍藍 亮亮
很清徹  沒什麼雲

回程的路上
回想著,剛剛一度心理想
如果這時候我有一台小晡逋,該有多好
真是慚愧,雖然我也很愛那台
陪我上山下海被我操的很慘的"小企鵝"恰恰
但是如果可以有一台小晡逋,還是很方便的嘛。

在著是有在沒有人的忠明南路上狂飆
還默默的偷偷闖了幾個紅燈
就在騎過五權西路口時
忽然一陣很難聞但是熟悉到破錶的味道
是,消毒水,泳池的消毒水味道

好熟悉阿,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
小小的身軀拖著長長的頭髮
每天清晨跟著爸爸在宜蘭運動公園泳池的售票口報到
慢慢的坐著暖身操,慢慢的盤起長長過腰的頭髮
高興得跳下泳池
爸爸總是游在我的後面,
一邊指使著我姿勢
記得以前小小年紀
二年級,才一丁點小不隆冬
常常當爸的小小模特
爸爸總是熱心的指導那些不會游泳的路人甲、乙、丙、丁
總是有那些老老的阿公說:不歹喔,才這麼小就會游泳!

每天的晨泳完畢,回家洗澡吹頭髮,
跟妹妹一起雙雙跪在梳妝台前,
等媽媽來幫我們把頭髮。
老媽的巧手,四條長長的麻花辮,
總是很快的就出現在我跟妹妹的後腦杓

游泳池的味道很臭,但是好熟悉!

耶?我離題了

重點是 也沒有什麼重點
清晨的台中路上
沒有車水跟馬龍
只有一個個黃色點點的勤勞清道夫

我在回程上,享受難得的優閒
其實還是很想睡覺
但是,偶爾這樣的安靜
應該也有助於肝指數的下降吧!!!!


只是這樣也會讓我記得
室友在遊覽車上,通向未來

而我的論文


就像是掛著氧氣罩一樣
躺在急診室裡
明明病情就很嚴重
結果還遇到醫生鄭在趕來醫院的途中這種鳥事

想到這,我的肝指數又瞬間迫表
就像是車子儀表板的指針一樣
轉數提高100倍

然後 就要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