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上完課 匆匆坐上統聯
很趕 肚子很空 但是一點都不餓
只是覺得很狼狽
早上 混混亂亂的出門
賴床   因為我一整夜沒睡
是阿!!!我應該又爆肝了!

妹送我去上學
這星期我居然放他一個人回家
真是抱歉!!
妹,下次不會了!!!
原諒我吧!!!!!!!

搭上統聯 我依然沒有補眠
因為我的卡片還未完成阿!!!
真是衣場浩大工程
下次我會考慮繼電子卡
或者是寫張公文送到204廠

很快的,兩個小時的手忙腳亂
台北快到了
你電話我
我還發了小脾氣
唉,真抱歉
請原諒肚子餓又失眠的女人
到了台北,下了民權西路站
這次跟以前不一樣
不用搭上紅色淡水線的捷運

繼續走,風很大,抓著我的短裙
莫名的怒火  耕週遭的熱空氣一起快要爆炸
走進麥當勞
我忘記了,昨晚我把錢都拿去買安全帽了
剛剛買了車票,又買了想要止飢的小熊餅乾
我沒有半毛錢阿!!!!

等我買完麥當勞
端著我最近迷上的兒童餐
走上二樓,找個位置坐下
整理一下狼狽的儀容
沒多久 我家那隻主角就來啦!
坐上我熟悉的FOCUS
出發美麗華

到達美麗華 買好票
我們先去湯姆雄玩樂
兩個加起來要中年的人
在裡面玩的很開心
後來去搭摩天輪
還很幸運搭到透明的車廂
美麗華就是美麗華
連摩天輪都有冷氣
真是舒服,可是其實我覺得摩天倫一點都不浪漫阿!
因為 很高阿!!!!!
但是還是玩樂了一下
拍拍照
一圈一下就轉完了!
就去看電影啦

剛剛美麗華的人很少
時間一到
是怎樣ㄚ?
全大直的人都過來了嗎?
買了爆米花飲料
讓我等超久的耶!!!
是不讓我買了嗎?到底~~
終於    要進場了

聽說 海角七號不是上映很久了嗎?
搞什麼,還這麼多人

而且 真的很好看耶!!!
我覺得南哥你超像茂伯的ㄚ
整個像到爆炸阿!

看完 大家都很忙

兩人就過自己的生日
開開心心的

隔天   前往 淡水三芝方向
先去聖約翰找了賴敬翰
沿途 拍拍照照

藍天白雲
天氣有夠給他好
所以表示
颱風真的要給他來了阿!!!
最好放假都不能出門
這樣把我跟小子綸都困在家裡不用上學不用工作


總之 結束這趟旅程
最後我們大壽星還放心的讓我開回宜蘭
整個就是很大膽阿!!!!
哈!!!
重點他還可以睡的很香阿!
是不是不想活阿,到底!!

回家 狂睡    
起床 吃慶生晚餐

然後 就到此為止

因為不識相的人又跑出來了
真的 不要繼續說
破壞我美好的一篇網誌

等我心情來 再送你一篇咒罵文












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