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亂連亂連 我居然連到
復興國中的學生網頁


看到大家以前對班級的描述

真的覺得超酷的


大紅大紫阿 307

「轉貼」一段欣懿當初對班上的描述
三年下來,闖過不少風雨,豐功偉業自不在話下...
國一,噩夢開端,被群師喻為來此班上課與地獄無異之班,CS程度(本班密語)已達最高境界
        <昔時余為班長一職正處水深火熱之  際,苦不堪言哉,嗚呼~!!>
國二,不知天高地厚,呼風喚雨,惹人既愛又恨,氣走五位英文老師,和老師打架,拔河塞晉級前八強,第一輪摃龜...
國三,拼死拼活一場夢,過去混得太嚴重,今朝圖強求榜中,險象還生患難共~~


浩浩蕩蕩307,
胡裡糊塗闖天地,
功課未必搞得定,
吃喝玩樂咱最行,
鞭打怒罵老師氣,
往後回憶情更鉅,
班上活寶數不清,
上課絕無冷場席,
老師愛恨難捨取,
笑看學生演鬧劇,
力仁裝死無人比,
亦軒抖肩無人敵(307的同學請回想音樂課唱的-邙阿埔也敢去),
志新歌神夠帥氣,
小妓嬌豔動人心,
瘋狼打球最神奇(瘋狼=效綸),
豬幫果醬好兄弟,
華融小白萬人迷,
志維CS打第一,
振強還需更強勁,
灝哥英俊又文靜,
王品牛排第一名,
羅肥教主吾神明,
大頭可憐人人鄙,
長鴻講話最funny,
輝哥救主來降臨~!!
文伶天生好脾氣,
僵屍亂跳最有趣,
豆龍迷糊頗有名,
幽魚鍾情安在旭,
荷花綻放嬌滴滴,
黑人高窕仔仔俊,
阿無瘋瘋無藥醫(瘋請用台語發音=肖),
陳姐男友數不盡,
小君待人最知心,榕
榕樹仔最拼命,
阿貴活潑講義氣,
雅馨新馨又相印,
怡萍國手沒問題,
小潘愛鬧愛搞笑,
精液色胚怪怪女,
小韓一笑難太平,
風雲榜上皆有名,
Boys亂搞最頑皮,
Girls文靜加秀氣,
個個都很好鬥陣,
謂之感情屬第一,
庶幾無愧手足情!

我常常說 我是放牛班出來的
一點也沒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