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發一篇有關我去參加新生座談會的感想

但是這幾天 我什麼事都不做
一起床就是盯著新聞看
每天都看的我心慌慌

看著畫面裡那些人我都哭了
真的好可憐
我還記得去阿里山的時候
在奮起湖車站拍照
現在都成了廢墟了
台灣的一些人都來在九二一的重建傷痛中
怎麼又一個莫拉克

我都以為只不過是個颱風
前一天根妞妞還在討論她放假的問題
都沒想到有那嚜一群人士在考慮生存的問題
小林 六龜 那瑪夏 桃園  或者是嘉義的那些人
趕快把宜蘭的太陽回給她們吧
宜蘭常常在下雨也下習慣了
就把太陽讓給她們


希望救災的人也能平安無恙
真的希望天佑台灣
全台灣陷入一片恐慌
每次炒著要看新聞的大人們
現在都不敢看新聞

而現在應該是大家團結的時候
我真的很受不了那天喜歡挑起對立的人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有時間去開砲轟對方的記者會
也許是因為一些人
老天爺看不下去想要沖刷這一片聰綠的台灣
想要把台灣洗乾淨
但是那些人反到不乾淨
反而危害到無辜的人民百姓
這時候來討論誰對誰錯都是無聊的了
還衝到現場打人
我真的很受不了那些政客
還有一些政客節目
我都想砸了電視
尤其是謝某前新聞局長
以前就任的時候就夠白目了
現在更是猖狂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恙
相信台灣是地靈人傑的地方
天佑台灣
大家都為災民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