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
有自己的思考模式,處理事情的態度,
想要有自己的天空,看著自己的月亮,閃爍自己的光芒。

可是同樣的,我們在同一 個世界。
同樣需要體諒別人的立場,
參考別人的想法,了解別人的態度,
也必須共享一片天空,看著是同一個月亮,
也要了解別人也是一顆閃耀的星。

苗栗是晴天,風涼涼的,很適合出遊
但是沒有伴,感覺很孤單

宜蘭現在大概是雨天。
大家都在上班,很努力為生活而生活。

媽咪家很大,有很大的花園,感覺是個獨立的世界。
跟外面隔絕了,每次進到裡面,就感覺時間停止動不了
陶淵明尋找世外桃源不過是這樣。


苗栗─ 宜蘭,說遠不遠說近不近,開車只需要一兩個小時。
每次回家,做火車再轉客運,轉車的時候就是我思考的時候。
我喜歡坐在等車的地方看著大家,看著我互不熟悉的面孔,
看著人群來來去去,看大家等待的臉。

喜歡兩個人的時候,可以買兩張票,喝同一杯飲料。
在同一個時空等車,就像是時間停止一樣。

一個人坐車除了睡覺就是發呆,有時候睡覺睡到差點過站,
一醒來就在別的縣市,像是穿越時空。

有時後在位置上轉來轉去,就是睡不著。
看著山洞一個一個過,感覺到越來越遠,
很喜歡進山洞,就像是停留在一個單獨的時空,
感覺緩慢前進,卻又期待的光亮的來臨,
                                    感覺那一刻會有什麼驚喜。

現在的我,感覺像是無頭蒼蠅。
心情焦躁不安,什麼都做不了,感覺自己不斷在原地踏步,
週遭的人事物,卻不停的往前。
我就像是時針追著分針,
不想放棄,卻又步伐蹣跚。
我追個不停  卻也還是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