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之旅 
終於成行了!!!!
                          好不容易挑出個時間
                                      大家都有空  但還是美中不足的小瞎翹了歐美文學

                     我們前天晚上找了好久

                               才找到一家快要關門的烘培坊
              買了東西
                      才剛出店門 他就關了
        好家在
       
                           回家我很興奮的要烤餅乾
                揉餅乾的麵團   蔥油餅的麵糰

                           總之前晚就玩得很開心

                                 隔天 我睡過頭
                                          比我預計的晚一個小時起床

我跟瞎努比一起去後面的市場 (一攤菜攤)
                   買蔥跟米

 回家煮飯 煎蔥油餅
                      小瞎到後 開始包飯糰

綸跟龍兒小島  都還在梳化

              一切準備就緒 吃完蔥油餅
                我們就出門啦!!
                    本 來預計要去文心森林公園

但是因為時間來不及
                     我們便改去豐樂

                      不過豐樂也是個好地方

                      剛開始放風箏
               我留了好多汗

而且我發現
                   為什麼在放風箏的時候
           為了要讓他上去
                       大家在奔跑的時候還是會看著風箏
       仰著頭跑  這樣不會撞牆嗎??
                   但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我是  瞎努比是   龍龍是  小瞎也是

            放到一半,風箏還卡在樹上
                             我為了救風箏
   企圖背思廷去抓他
           誰知  風箏沒抓到
                           讓思廷去撞樹

 
                        綸在草皮上睡覺
             小島再看書
                          整天都在看書
         很像歐洲文藝小說裡的女主角 清秀佳人那類的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
             我跟思廷最期待的中午

                         可以開始吃飯糰囉!!!
            '特製飯糰'
         當然,又是龍龍吃最多
                  我只能說,他很厲害
          老天總是不會讓他餓著

為了消化吃撐了的肚子
                  我們開始玩 遊戲
紅綠燈  木頭人  貓抓老鼠  誰是老鼠屎

途中還遇到了 畢業旅行的孩子(畢旅去豐樂,好遜) 

結果我們帶的羽球都沒完
             因為風很大

所以下次 去成功嶺的時候
                   一定要買到飛盤  
而且希望下去墾親野餐的時候
公關小姐楊大瞎淨妹妹惠兒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