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瞎會

真的謝謝你們

給我一個很快樂的生日

最近情緒不太穩定
又不愛回家!

謝謝你們帶我去散心

帶我去我們說好要去的高鐵

又帶我去我們說好要去的釣蝦

還有大瞎

謝謝你回來陪我!!

著實的把我嚇到了!

你贏了你贏了!!

給你第一名!

謝謝你們還替我穿上了粉紅色的衣服

往後的日子

也許不能再走在一起

但是我永遠都記得這麼瘋狂的大學生活

朝夕相處

大家都看光彼此的屁股

我一點一點都不想畢業

一點都不想要寫論文

也許也許

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生活著多好!!

希望哪天,我們真的可以

買一棟房子

一起住在一起!

就像小島得藍圖一樣

買個島吧!


謝謝你們給我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