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娃娃  大家都很忙

一堆人在實習

根本沒空阿!

葶葶實習忙到爆炸,不只電腦還掛點,盈盈淚光也滿點
哈尼賣鞋荷包滿滿,我都還沒去光顧,
魚兒甜蜜蜜新家游,新工作上手,幸福美滿
芋兒隱居實驗室,八成都有蜘蛛網了
黃則生活應該是精采到爆炸吧!狀態陽光又開心!
殺手宿舍生活很開心,聚會累了她
胖子也很忙,但是家門大開等我們去轟趴
010實習生活很忙,充實到滿點,我都見不到面
賴胖胖失聯,八成去為中華隊加油,所以中華隊都輸光了!


大家是怎樣 都很忙阿!!!
以後賺錢都記得提拔我阿!!

還有賴欣君阿   我記得 國家代表隊沒有這個名字喔!
麻煩你跟我聯絡阿

快點快點    是去加油了媽??
快點阿!!!!快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