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一早  沒錯是一早 
 
真想開頭先來給他一句髒話

真是他X的嚇到我  


我差點以為
 

我真的趕不上火車 

我差點以為 

我真的要浪費600的車錢 

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湊到的車錢 

學期末我整個經濟大拮据 

又要報名 

又要繳房租 

我離題了 
 
   重點是   7:35  分沒錯是735 AM 
陳拍雄 小姐你看到了嗎 

沒錯我從床上跳起來我以為我趕不上車了 
我的車是
748分在台中火車站出發的太魯閣號 

他是太魯閣號  想必位置很珍貴才讓我買到 
而且而且  你們知道下一班太魯閣是幾點嗎 

沒錯  就要等到晚上了我才會到家
 

為什麼我還會遲到  

都是因為 陳拍雄 小姐 

這個天殺的 陳拍雄 小姐

你以為我像你媽一樣一天到晚再等船嗎?

火車不等人阿!

才出發前的兩個小時
在我終於東西收完 

都打包完畢 

全部整理好的時候
開始得猴
 

吵著要喝奶茶

她很盧 陳小妞的盧是全世界都知道

下午已經盧一次

現在再來1

為了區區一杯西雅圖的奶茶

他明明很想睡

卻跟我爐到五點半

沒錯  她原本可以睡的

為了那一杯不一定要喝的奶茶

她跟我打架到天亮

最後我還是去幫她泡

 
結果一切的怨念都是從這裡開始

泡完  她居然睡著了

我就說她真的累了

其實沒有真的要喝

六點半
  陳拍雄  起來了

我們該撘車了!!

她賴床她賴床她賴床
她居然死不理我

趕跟我胡言亂語

我發誓 真的只有那一秒
我閉上眼睛

只有那一秒

沒錯  最後  我居然也睡著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七點半  我跳起來

拉起 陳拍熊 小姐

迅速穿上褲襪

套上衣服外套  拖起行李

我要出門了

可是 陳拍熊 小姐還是睡衣睡褲睡眼惺忪

重點是  她還在廁所

 最後  我們什麼都沒收

垃圾沒到

棉被沒摺

床舖沒蓋

拖著一大堆行李
  做上樓下的計程車

我一直都以為
 

麻煩你開快一點,我趕時間

這句話只有電影才會出現

只有電影裡那種女主角追著男主角

才會出現

結果
 真的實現了

沒錯   就是我

我就是那個追著
 

開的慢錢又收的多的太魯閣號的林一美

好家在
 他慢分

他慢分

我終於趕上這麼一班直達宜蘭的車

我一直都沒有多看 一直跑在後頭的 陳拍熊 小姐

我想她應該
  上氣不接下氣吧!!

而且八成眼睛腫的根什麼一樣

而且再火車上
  她一定沒睡覺

我早在從豐原出發沒多久  就昏昏欲睡

一直到宜蘭站抵達的那一刻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我辛辛苦苦泡的奶茶 

陳拍熊 小姐居然把他  

.….....…….遺留在我床頭
天殺的 陳 小姐!!!

就這樣

《奪命奶茶大戰飛車太魯閣》

下檔了

再次感謝

小瞎清潔公司董事長 林宛萱小姐
回家請你吃大餐

陳拍雄 我以後一定不要再跟你坐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