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我常常這樣說

2009
年的那一天

我一定  要對A棟門口的那群菸蟲

拒吸二手菸

 



關於當天的事詳情請看
 →拍雄抱怨文

 

沒錯 我忽然想到

其實我是俗辣

對於A棟那些老菸槍

我絕對義不容辭

但是 大庭廣眾 我是俗辣

在學校裡它應該不趕扁我吧!!

 

大馬路我才不趕勒

龍瞎  你說的對

我是俗辣

 

拍雄 我說 你明明很打膽啊

幹麻怕我丟下你

而且  我真的不是故意丟下你

我心急阿!!!

因為我擔心我的考試阿!!!

 

正在幫阿嫻把它不是偷渡客的身分證明寄回去金門時

拍雄跑進來說

你怎麼把我一個人丟下

你不怕我被人家打喔

 

拜託

陳拍雄

你也拜託一點

 

你檢舉人家就算了

你還幫著人家的面

你知道你們距離不到 五公尺 媽?

我都怕被扁

啊剛剛不是很大膽

啊不是很理直氣壯

啊不是很義正嚴詞

 

那妳不要躲在柱子後面

那妳不要躲著偷看人家

 

笑死我了!!!

 

這是台中ㄋㄟ

是有很多  兄弟的地方ㄋㄟ

不是你們五光十色的大都市台灣府城

還敢亂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