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  

我說話很正經

我也沒有在演戲

我的網誌也很真實

我從來都沒有刻意要刻畫那種

........................................搞笑的形象

瞎們老是說我
說話戲很多
說話很好笑
表情很豐富

可是 我必須澄清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沒有在搞笑啊

為什麼要這樣說我呢.....(跪)

那妳們看到我在演戲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是瘋子

拉到正題
陳拍雄小姐
妳要知道喔
樓下兩篇文章
是為你而寫
但是 但是  
它是抱怨文
什麼是抱怨文
你知道嗎?
就是對你有所不滿而寫

我那天明明是真的很生氣
電話那頭的你
居然校的這麼開心
我後悔當天在計程車上
沒有揮出那一拳

平我那天的怒火
我應該可以揮你一拳
然後  把你揍飛回新營
讓你坐你們田園餐廳的駐場紅牌"團圓"

為什麼叫團圓
因為
團團跟圓圓各有一隻熊貓眼
但是我要送你一雙
先是為你那邊奶茶
再來是為賴床的你

懂吧!!!!!

拜託   要回我網誌居然還要我開右鍵

布會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

而且喔~~我最近對你的網誌也很有意見


哈哈!!!我向老師改作文一樣

送你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