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見原文請按 →  氣球爆炸

日期:2009/01/16 
題目:氣球爆炸

為了迎接我們寒冷的寒假  

前幾天忙論文忙報告的  

      請問有到很忙嗎?應該一半的時間都在抱怨吧!  

老實說  

其實沒有這麼忙啦 
       知道就好。辛苦都是阿姨她們 

上禮拜五到禮拜一

其實有四天

ok的啦~ 

心裡越是這麼想

越不想做事

就這樣
放了四天假
也不都沒有做事
     
錯字→ 是
其實做了蠻多事的阿
第一天為了一整天

第二天 看高中同學的網誌

沒錯沒錯

為啥我會忽然去看她的網誌哩
跟欣荷研究了她的網誌一整天
我們竟然把她全部的文章都看完了

以前都不知道她這麼可憐

我們一致認為她有產後憂鬱症

每天在家裡打掃 照顧小孩 還要殺魚

天阿

我覺得殺四十隻吳郭魚真的很誇張耶

~

婚前吵架 可以甩門就走
        佳句。這兩句寫的不錯,還有押韻!
婚後吵架 只能坐在門口                        

真心酸阿

最厲害的是

我們發現學校沒教的
            錯字→ 事
原來生小孩時

會有氣球爆炸的聲音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怎麼可以笑她,都說他很可憐!

這樣誰還敢生小孩阿

這樣就算了
竟然還說

產後第一次上廁所~~~

超痛的!!!!

對耶~~

也前都沒想到這個問題

真恐怖耶~~~

之後的兩天又因為胃痛

麼事都沒做

     錯字→

( 真好笑 我的胃痛竟然是肚子餓引起的
冬天真的比教會餓  哈哈哈
)
         你也知道,一天到晚 邀 八 剎
然後我跟欣荷就在想說

我們都會懶得吃飯了

如果還要養一個小孩 

半夜哭 這麼冷誰想起床阿
子餓 一定會懶的餵她吃東西吧
( 如果又遇到很會吃的 一天要吃好幾次的 不就會被她氣死)
難怪常看見新聞 父母不小心出手打死小孩
哀~
竟然說
          錯字→ 千" 翔 "
早上爬不來 乾脆學校也不要去了  哈哈
                     錯字→ " 起 "來
有這種媽 其實也不錯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