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 
我們感情很好

曾經以為
這樣是個好榜樣

我也曾經以為
大家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但是

好像只有我一廂情願的這樣認為

沒有我 也是100分

是我    才不在那裡面

我也不想要覺得委屈或幹麻

我也不喜歡抱怨

我以為付出去的 所做的
你 你們 都可以體會



聽你他媽的放屁

我也不喜歡擺臉色

我也不喜歡紅脖子綠眼睛


那種感覺
就像被人家從後面桶一刀

好像 
我有多小氣
我有多愛計較

我也不喜歡老是說
我有多委屈 我做了多少 我認受多少

所以 我什麼都不想跟你們說
在這樣的空間裡


我 無法呼吸

只想趕快逃離這裏

你們才是團體
而且 不用在我面前說悄悄話

我也從來都不屑當個好孩子
也不用一付 你很可憐
我才不屑欺負你

再也不想管你 要做什麼
妳要去哪裡 愛幹麻
都不干我屁事

當然啦  我沒資格說你
科系爛 學歷不好 書也唸得差  前途渺茫
現在也只讓我矇上一間不錯爛的研究所
你們的才是專業

我再也不要把我的熱臉貼你的冷屁股
我  受夠你的白眼
我受夠你的不尊重

這麼久了
我想大家都習慣 我是個叛逆的角色
大聲怒吼 是我的方式
我也不會為你留一滴眼淚
我也知道 以前為你做的都是浪費

我一直都是這樣 直來直往 
愛怎樣就怎樣
你們眼中的我 就是這樣
所以 我就變成你們指控的這樣

滿意吧!!!!!

我一直都在扮演好我的角色
我發自內心的不覺得我有虧欠你

大家眼中好像
我最好命
我脾氣最壞



你們都說 我無法體會你們的愛
我都不了解 你們做了多少
其實 我都知道 
但是 相反的
你們感受的到我的愛 我的關心嗎
你們知道 我做了什麼嗎?

我也不覺得那是犧牲
從來都不覺得 我犧牲什麼
因為我覺得那是身為我的角色該做的
那是我的本分


從小到大 
我自認為到目前我還不用讓你們操心
我自己的路自己走
也不用認為你是孤獨的
不用好像你是沒人愛的小孩
因為 我也是自己走過來
你們也從來不會問我過程
只會詢問結果 你們也只想知道結果
念什麼學校  我自己找
任何事情  我自己學習
學會離開  學會回家
學會獨立 學會照顧自己

我也都知道  


我不是像你們說沒有感情

我只是 

比你們誰都堅強  

比你們誰都獨立 

只是不想讓你們擔心

我也知道 我做的很好

我什麼沒有 倔強最多

我很絕 也很倔


你們一直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