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年假回去一趟苗栗

這次年假很長

但是也是有史以來
我們回去苗栗最短的時間

除夕那天 還先去了一趟好事多

買了大家的禮品
還在好事多吃了好多東西

哈哈哈!

但是回家一趟發現一件事
最近夢筠在玩數讀

沒錯!我之前超瘋狂數讀
因為夢筠  又開始瘋了
這兩天就不斷的在解數讀
媽咪才說 妹妹跟我很像
喜歡的東西 個性ㄉ很像
因為有時候都一樣盧

還有一個人跟我很像
就是張嘉穎
張嘉穎真是太可愛了
我們的冰妹這次我回去超黏我
而且他真的很狗腿ㄟ
這次阿嬌有買禮物給他
當作他上學的禮物
送了他新衣服
發現  她很愛帽子得衣服
而且聽說那天早上\
還因為死都要穿那件帽子的衣服而被打屁股
因為阿嬌送她衣服
居然可以犧牲到答應晚上要跟阿嬌睡

因為她很黏我
吃飯ㄉ指定要"欣荷餵"
導致這次回苗栗根本沒吃到大餐
真是太感謝他了!!

昨天去新月
跟媽媽去買衣服
挑了很多衣服
媽媽最後說"你怎麼跟冰淇淋一樣,只要帽子都喜歡"

哈哈哈!!!
跟大家說

宜蘭燈會九號要開始囉!!

大家要來趕快報名喔!!

已經在這裡公告囉!!!

趕快趕快
瞎會的大家自行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