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要先在三義車站先拍張照
然後就開始前往天空之城的旅程


騎了很久終於到了天空之城
一路上小僕都很擔心一直很怕走錯路
只有大僕有一種老人很久沒出去玩的感覺
其實我也很怕走到那條斷掉的路
也很怕隨時會掉下山谷
可是很好,有一種 找到桃花源的感覺
天空之城的領土很廣
一進去就遇到人家在拍婚紗
租來的車比我家的企鵝小鋼砲還爛
一進去的入口是一鳥人餐館
很漂亮才剛進去三個人就有點失控


天空之成是很大的園區,像城堡有他的領土一樣
所以我們當然是繼續往上爬
在到最上面就是最大的城堡:鐘樓
我們沒有再繼續,因為鐘樓就讓我們玩了一下午
在中樓的外面有很多遊客。
尤其是可愛的牆面,真是令我們瘋狂




我們拍了很多照,可以去相簿看
因為實在太美麗,讓我快殺了一張記憶卡

當然入元100可以抵消費囉!!!
鐘樓的高消費我們當然吃不起
就來個DIY吧!



大僕小僕謝謝你們陪我出來玩阿
哈哈哈!!!!但是今天主角應該不是我
我相信你們只是想要出去玩

有機會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