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已經落幕,也許要期待新的情節

那種感覺像是看到舊照片一樣
知道已經是過去,可是也許某種程度還是有些衝擊力

我曾經說過 不想看到你跟他帳號排列在一起
我還記得已經是好多年以前的事情了
也許記憶還是鮮明
可是感覺已經不太重要了


也許,當兩個人的生活圈慢慢靠近
我就會了解當中的衝擊力其實是不存在的


也或許兩個人的生活圈不會相容


但是 就像是時間一樣
會慢慢慢慢的往前走,像火車一樣不等人
過去也就會過去
永遠不會變成現在式

如果我一直停留在過去
我相信我會趕不上這列人生的火車

就像做火車,我在車上
不能決定誰上車誰下車
不管如何,人生就像是一樣定速的火車
一直穩定的往前
不會因為某些人而停止轉動


人,不過如滄海一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