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天氣很好,天空很藍。
天上的雲像手捏出來的棉花糖一樣,
讓人感覺,清新自然,甜而不膩。
是個適合出遊的日子。

在都市待久了,大概是太緊繃了
總是喜歡那種被芬多精包圍的感覺
苗栗的泰安觀止當然是最佳選擇囉!!!
一進到館內,就連電梯裡都是肖楠的香氣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在觀止可以感受到人文與自然的合諧相襯
既原始又時尚,奇異的組合,卻是完全的相融、契合。
這裡的肖楠不只是木頭,感覺還像是新生般的佇立在空間當中。
在溢滿香氣的觀止裡,我似乎都可以感受到他的生命力。

步行在泰安觀止的典藏館外面
忽然看到很熟悉的臉孔
耶!!!!?那不是Discovery"瘋台灣"的主持人Janet嗎?
可見觀止真的是不能不來的好地方
而且Janet本人好瘦,比電視上還瘦耶!!
果然女明星真的不是人當的。

難得可以看到節目的拍攝現場耶。
而且Janet好親切喔,還跟遊客一起拍照耶。
節目拍攝了很多地方,當然包括觀止獨特的經典建築,
豐富的自然色彩,甚至還有餐點的部份。

總之大家可以先在電視上看到節目裡的觀止囉!!
請大家鎖定Discovery"瘋台灣"


如果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來泰安觀止放鬆一下耶。
真的會讓你嘆為觀止喔!




好地方,大家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