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一個月又一天

早上起來,很累
當然,我的大腦沒有休息,又做了一堆夢
更當然的是,每個夢我都很清楚
就像看了好幾場電影一樣

大概是遇到新問題,所以昨晚我失眠了
但是早起大概真的變習慣
八點就醒了,真討厭

其實我也一直都知道這難題其實很簡單
答案就擺在眼前,我也不用問人
用膝蓋想我就知道答案的
為什麼還不看清楚呢?






不認識的峰先生說傻該走
但是,問題就在沒有勇氣
到底是誰離不開誰?



夜貓子先生說這不用我來煩惱
是阿!!!!我只是領到一張通知單
所以不要想那麼多阿





********* ********** *********

話說,最近爛桃花在多什麼
我跟以前又沒有不一樣
請問我臉上有寫著我剛失戀媽?
或者是我背後有張標籤"我被甩了"

拜託,不要這樣
月老公公,你的老花眼鏡該更新一下囉!
紅線資料庫也要update一下喔
老是亂牽線,張大雙眼阿!
讓我很困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