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倒是很莫名奇妙阿

我實在不太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如果要把他樂觀化實在是太癡人說夢
但是還是不想讓自己現在悲觀的死胡同裡

連續兩個星期回家,懶惰的心情又出現了
好討厭!!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但是一個人在苗栗又覺得有點孤單
也還好啦,在那也是懶懶散散,除了上班的日子
只是待在宿舍裡實在是很陰暗
我想快點搬到對面,我想要見到太陽!

也許我真的該養一隻寵物耶!!
可是我連自己都養不起
大概會跟他搶飼料吃吧!!!







好煩好煩好煩
 




看來這次真的要孤單的過聖誕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