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熱鬧的港都回來了

我又去了五月天的PARTY

這次,我沒有從頭到尾瘋狂的唱唱跳跳
除了前半場真的很HIGH
最後,只是慢慢聽著他們唱歌

我喜歡看到底下一堆藍色的螢光棒
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也很喜歡五迷們大家輕輕的哼著旋律
有種莫大的共鳴感

做上夢時代的摩天輪,
其實看到港都的天空以及大海
真的有種開闊的感覺

話說夢時代的海盜船真的很可怕











聽到很多很久沒聽到的歌

一顆蘋果就是








其實我沒有多大的感想
可是,是還滿喜歡高雄的

只不過是熱了一點,當初到底是誰跟我說需要羽絨衣的


晃晃別人的網誌,我又羨慕起別人的幸福
真是改不掉的壞習慣
每當這樣,我就會開始想像我的未來



我也會開始想起曾經在身邊的你








這次阿信唱了一首好久好久的歌,我都快忘了,他也唱起我的愁



有你的將來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甘真正像你講 這簡單 為什麼你要離開 我不知
天頂的月娘笑 我不識 認真就是浪費時間

你甘愛聽阮講 阮的愛 為什麼一片一片 你不知
逗陣的日子啊 這天才 無看到愛情有傷害

我愛甲這出力 你只是試看麥 擾亂我原本平靜的世界
我愛甲這出力 你甘未歹交代 你的心肝 無人瞭解

找不到你的真情真愛 你的心像大海 聽不到阮的真心 真意的無奈
走不到你我當初約束的所在 想不到 你的愛

甘真正像你講 甲簡單 為什麼你要離開 我不知
逗陣的日子啊 這天才 無看到愛情有傷害

我愛甲這出力 你只是試看麥 擾亂我原本平靜的世界
我愛甲這出力 你甘未歹交代 你的心肝 無人瞭解

找不到你的真情真愛 你的心像大海 聽不到阮的真心 真意的無奈
走不到你我當初約束的所在 想不到 你的愛 愛甲這青睬
找不到你的真情真愛 你的心像大海 聽不到阮的真心 真意的無奈
走不到你我當初約束的所在 想不到 阮的愛 找不到有你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