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領了我的薪水,很開心


我不打算發這篇網誌的,最近網誌發的有點勤我不喜歡
但是我改變念頭了
在我決定睡覺的兩個小時之後
在我躲進被窩的一個半小時後
在音樂重複撥放第二點五次的時候
在我壁上眼睛卻無棉的一個小時後
我起床發了第37天的網誌


回到上述話題

但是我的開心也只維持了一下下
我一直活在自己的夢裡,不斷逃避現實
但是李芳芳你真的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知道要怎樣打擊我
同時,這也是讓我清醒的方式



峰先生說他期待明天的完結篇
希望我可以展現我的勇氣
我說:希望可以讓他聽到好消息
但是,其實我比較希望可以請他吃飯




















這麼久了,我忽然覺得我把力氣都用完了



沒有呼吸的空間了




哪天,我還可以這樣笑




















其實我還不下畫下句點,不想成為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